close
『行銷課中午』

因為穿西裝忘記繫皮帶 鑰匙又放在教室
所以吃完午餐 馬上從餐廳跑回教室
我迅速穿過一樓大廳 看到電梯也正好停在一樓
一個箭步上前 按下四樓 外面的一位老師剛好進來

老師:下午要上課啊,穿的很正式。
我:對啊,要上台報告。
老師:喔喔 那就不是我的課了。

四樓到了 我雖然很趕著要拿鑰匙回宿舍 但還是不急不徐的幫老師開電梯門

誰知 老師甫踏出門的那一剎那
門卻迅速關上,老師也正好被門夾個正著,老師似乎嚇了一跳

我:啊啊 對不起 對不起(回頭看我的右手食指,居然按著關)

望著老師快速往右轉直走道男廁 心中有數不輕的歉意
老師 我不是故意的啊 <囧>

老師該不會躲到廁所大飆髒話或是暗自哭泣吧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rt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